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抗击疫情侧记(二)——临时转行“跑腿小哥” 抗疫传递别样温情
发布时间:2020-02-09 12:58:09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您好,这是您需要购买的茄子、豆腐等总共27样,放您家门口了,如果还缺什么您跟我说!”

2月7日,正月十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干部徐林青带着一大袋物资来到居家隔离对象家门口,交付了采购物品后,结束了此次“代购”工作。

宁海人过春节尤其看重传统的“正月十四”。为了能让隔离对象在家里早早准备食材过佳节,一大早,徐林青就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去菜场为湖西社区九户隔离对象采购物资。

“这些家庭虽是疫情期间的特殊家庭,也是邻里。疫情当前,我们能做的也很有限,能帮助这些居家隔离对象跑一跑,满足他们基本的生活需求,让他们安心放心,我就值了!”徐林青笑着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