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抗击疫情侧记(三)——有需要,随时喊我
发布时间:2020-02-09 12:59:39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7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叶亦普准时来到兴圃社区防控点报到。虽然是临时转行新手上岗,但他立马就进入了“作战状态”,哪个不是小区居民,哪个体温不正常,一刻不停,滚动排摸,操作起来已然成了“熟练兵”,游刃有余。

当天晚上下起小雨,气温低到了0度。叶亦普结束了这一班防控工作,但他却迟迟不肯离开。一边是进出社区人员并未因天黑减少防控还需人手,另一边是气温降低志愿人员的保暖问题。他转身和志愿队员说道:“我去找点炭生火,大家暖和一点。让家里有事的人员先回去,我再坚持一班。”直到第二天凌晨2点,叶亦普才脱下红马甲,临走前还不忘嘱托一句:“有需要,随时喊我!”

关键时刻站出来,紧急关头冲上去。像叶亦普这样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还有很多,配合做好车辆、人员进出管理核查登记,并测量体温;对公共场所人员集聚,无口罩人员,不文明行为等进行劝导;张贴标语,做好防疫工作宣传及解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33名党员干部兵分多路,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严谨工作态度,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