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相约美好春天,共筑人社芳华——县人社局开展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15:02:15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祝大家女神节快乐!”上周五,县人社局服务大厅的窗口工作人员迎来了一份“惊喜”。原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县人社局开展了以“相约美好春天,共筑人社芳华”为主题的女神节活动。县人社局局长胡小锋、副局长蔡丹来到窗口,对疫情以来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女职工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和感谢,还为她们送上了鲜花与掌声。“被感动到了!”服务大厅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抗“疫”,书写着春的序章。而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县人社局的女性干部们付出了大量努力:在刺骨的寒风中坚守卡口,承担着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的工作,把好村社出入关卡;主动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红色代跑”服务,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前来人社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代办服务,耐心引导群众“网上办”“掌上办”;早出晚归协助开展企业复工工作,积极扮演好“助企指导员”的角色……她们把自己的热忱、细心与温柔投入到防疫工作、企业复工复产中,在防疫一线绽放出人社“铿锵玫瑰”的芬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