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3 14:31:52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李铭胜、励成杰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能迭、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宁海县东西部扶贫和山海协作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的汇报。过去一年,我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国考优秀,山海协作省考优秀,两项工作考核总分均位居全市第一。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要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继续健全对口帮扶工作机制,确保对口地区贫困县全部摘帽、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关于《宁海县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工作任务分解和职责分工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深化陆源污染治理,优化海域污染防治,强化海洋生态修复,持续改善近岸海水环境质量,努力实现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环境保护的双赢。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发改局关于《2020年宁海县“四重四比”稳投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源头引育谋项目、比学赶超推项目、优化服务保项目,通过抓项目、稳投资、补短板、增后劲,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稳定增长,努力实现“双优”宁海目标。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宁海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盯牢当前重点领域、抓牢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源头预防、综合治理,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四大会战”,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宁人大﹝2019〕45号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