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工作动态
2020年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7 15:50:35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7日上午,宁海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系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表彰先进,总结去年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
  局长丁建标对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结合县委及上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求,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20年,全体市场监管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紧扣“双优”宁海、“四大革新”战略部署,践行“服务至上、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发展为重、法治为本、队伍为要”的工作理念,以“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实干担当,持续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为宁海加快跻身更高站位的全国强县第一方阵作出新贡献。
   具体来说,就是要重点抓好“六大工程”:营商环境提升工程、安全底线守护工程、质量标准引领工程、知识产权强企工程、民生实事惠民工程、党建品牌培育工程。同时,要全面从严治党,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强化政治建局,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正风肃纪。要突出标本兼治,筑牢廉政防线。要扛起使命担当,压实主体责任。
   此外,会议还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管理责任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