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大佳何镇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发布时间:2020-03-06 13:18:45 信息来源:大佳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大政〔20204

各行政村、镇属各企业单位,镇机关各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会议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长:叶亦健

副组长:伍正明 庞金杰 葛斐嫣 林伟娇 顾华良

王宗平 王崇波 施俏侃 胡伟标

员:邬竺成 杨丽浓 叶天

吴晓东 胡伟庆 赖乾能 童丹枫 石学丰

杨贤渊 施安华

职责分工:

1.全力做好从武汉返回人员(各村、宾馆、旅游点)的排摸工作,由联村干部、发展服务办负责。

2.加强对武汉返回人员的宣教、防护和医学观察,做好药品、设备等物资准备,指导医疗点做好发热病人的处置等,由镇派出所、镇卫生院负责。

3.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提升公众认知水平,做好疾病自我防护。加强舆情监测研判,根据疫情变化和社会热点及时解释疑惑、回应关切,由联村组、卫生院、社会事务办负责。

4.加强值班值守,实行疫情零报告和日报告工作机制,确保专业人员春节期间在班在岗,由镇春节值班组、卫生院负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社会事务办,由葛斐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防控具体组织协调工作),杨丽浓兼任办公室联络员(具体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协调和处理工作),王雯竹、杨丽浓、张晨希(做好疫情信息上报工作)。

宁海县大佳何镇人民政府

2020123

大佳何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0123日印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