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14:31:1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励成杰出席。县人武部部长曹继木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四大会战”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关于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宁波锐奇日用品有限公司“9·29”重大火灾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整改方案的汇报。去年10月以来,我县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大提升为重点,组织开展全方位全领域的“四大会战”行动。截至目前,排查生产经营单位65310家,限期整改5657家,停产整顿453家,关闭取缔178家,累计组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39.1万人。会议指出,要痛定思痛、吸取教训,必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必须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必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做到上下协调、部门联动,坚决把好安全生产门。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宁海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工作清单(政府系统)》的汇报。会议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重点研究短板问题,定期会商解决措施,定期督查工作进展,一步一个脚印补短板,共同推进全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经信局关于《宁海县“十四五”工业产业体系》《关于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汇报,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关于《宁海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宁海县辐射事故应急预案》的汇报,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扶持农业生产的政策意见》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