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农业农村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晴隆-宁海劳务协作交流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宁海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5 14:50:14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晴隆-宁海劳务协作交流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宁海召开,晴隆县委书记袁建林一行党政代表团与宁海县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沈纾丹副县长主持。

会上,晴隆县投促局局长王文明对晴隆县新能源车辆配套产品生产项目、晴隆县森林康养小镇建设项目、晴隆县阿妹戚托小镇旅游康养项目等三个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晴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梁朝淑对晴隆县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宁海县劳务协作企业代表、商贸企业代表、招商企业代表、农业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表态。

晴隆-宁海劳务协作交流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宁海召开据悉,2019年,宁海县引导9企业赴晴隆县,共投资2.95亿元,帮助晴隆籍贫困人口在宁海稳岗就业316人、贫困学生就读52人,受益贫困人口4万多人,助力脱贫出列15个村5733户25090人,《打好就业扶贫“组合拳” 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战”》入选全国案例汇编。2020年来,宁海县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积极推进“云平台”零接触招聘,向晴隆县推送用工需求3000余个,精准对接排摸务工人员1000余人,以“定制专车”方式实现务工人员从“家门”到“厂门”点对点一站式服务,目前已成功运送5批25车次662名(贫困人员558人)务工人员。(叶晓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