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农业农村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学习叶全奖书记先进事迹 激励农业农村干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0-04-21 19:41:29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4年来,叶全奖书记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紧依托石头村的资源禀赋和优势特色农产品,因地制宜促进村民增收,一刻不忘曾经许下的诺言。”4月21日晚,叶全奖书记先进事迹学习会在宁海县农业农村局内如火如荼地展开。夜学现场,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乡村振兴带头人宁海县茶院乡许民村党支部书记叶全奖的故事,全面学习叶全奖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怀梦想、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心系群众、初心如磐的为民情怀及冲锋在前、恪尽职守的忘我境界。

自4月7日起宁海县委全面组织实施“周二夜学”活动以来,县农业农村局结合单位实际,第一时间拟定了“周二夜学”学习计划,学思结合,多管齐下,着力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学做结合在该局本周的“周二夜学”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通过学习叶书记感人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做到学做结合,努力在“双优”宁海建设中展现农业农村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邬巧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