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县人力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叶全奖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04-23 10:18:49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1日晚上,县人力社保局利用“周二夜学”的时间全员开展“学习叶全奖先进事迹、争当‘双优’宁海建设排头兵”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叶全奖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并深受感动、深感痛惜。叶全奖同志一心为民、务实担当,通过自身努力让“石头村”发生了历史性的蝶变,将许民村打造成中国首批休闲游基地、国家3A级旅游景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叶全奖同志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手抓战“疫”、一手抓发展,担起村庄的重担、心系村民的福祉。不仅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更是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标杆”,县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锋同志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叶全奖事迹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争做服务标兵、勇当攻坚先锋,敢于创新破难奋进,把稳就业作为重中之重,统筹推进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脱贫攻坚、行风建设等工作,为“双优宁海”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下步,县人力社保局将利用全局工作会议、中层干部读书会、“周二夜学”各支部学习活动等多种方式,继续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县委开展“学习叶全奖先进事迹、争当‘双优’宁海建设排头兵”活动要求,推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