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14:29:1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正维,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关于高质量补齐“三农”领域短板高水平实现全面小康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完成这两大任务,“三农”领域短板必须高质量补上。会议认为,“三农”工作从中央到省、市、县都是一号工程,必须高度重视。会议要求,要将《意见》与即将出台的产业化政策、农业农村“十四五”规划有机统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局关于服务业政策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服务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衡量一个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加快服务业发展不仅是保持经济高质量增长的迫切需要,也是回应社会发展需求,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会议指出,服务业政策修订要适应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服务业的新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需要。
  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提交的《宁海县“千吨万人”以上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整治工作方案》、县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渔业船舶紧急避风的决定》;会议还听取了县委常委会有关人事事项的决定。
  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食品安全领域改革重大政策措施的通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