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一市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专职网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6 09:53:38 信息来源:一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31名,定向服务于宁海县一市镇下属各网格。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专职网格员(工作地点在一市镇各村级网格)

二、聘用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无违法违纪记录;

2、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感和工作责任心;

3、一般为所在网格户籍人口;

4、能够熟练操作电脑及智能手机;

5、在首次参与竞聘时,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原有村级网格事务人员可适当放宽要求。原则上男性要求50周岁以下,女性要求45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

三、聘用人员管理和待遇

薪酬待遇应发包含基础报酬、绩效、奖金及社会保险,最低总额不低于3.3万元(包括单位部分社保)。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察合格,按《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缴纳五险。

四、聘用方法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形式)

在报名期限内提供以下证件、材料(逾期提供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经审查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

1、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2张;

4、《员工基本情况表》一份,应聘人员必须现场如实填写,并对报名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报名办法

报名截止时间:2020428日下午4

咨询电话:65361289/13777289608

联系人:叶女士

报名地址:一市镇人民政府综合指挥室

(三)招录办法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报名确认后,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择优确认聘用人选。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微信、钉钉通知应聘者。

以上岗位人员一经录用,与宁波中聘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宁波中聘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

20204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