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前童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9年度“好班子”“好搭档”“好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7 10:44:11 信息来源:前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行政村:

2019年,全镇上下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积极落实创业创新、富民强村工作,认真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实现我镇经济稳步增长和社会事业的和谐发展,各行政村作出了积极努力,也涌现出了一批政治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抓、责任同担的“好班子”“好搭档”“好干部”。为激励先进,全面推进我镇各项事业创出新业绩,经研究,决定对3个“好班子”、5组“好搭档”和9名“好干部”予以表彰:

一、好班子

双桥村  官地严家村  上溪村

二、好搭档

竹林村:王雄强、王军强  

妙宏村:张贤苗、郑少杰

塔山村:童文斌、童林荣  

鹿山村:柴小娟、童康海

桥头杨村:童章照、杨建武

三、好干部

杨建银  童明军  王佩芬  童章青  魏建苗  童民团  沈为芬  林丹萍  童欢娇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全镇各行政村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目标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中共前童镇委员会

前童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