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第五届葛洪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30 09:17:03 信息来源:宁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下午,浙江宁海第五届葛洪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百万元消费券大礼包发放仪式在岔路镇湖头村举行。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宣布岔路养生游百万元消费券大礼包发放启动。

  活动现场,岔路镇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第五届葛洪文化节总体安排及会议筹备情况,就相关问题接受新闻媒体的提问。同时,还为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在宁海的高层次人才和驻村艺术家代表颁发岔路养生游年度金卡。与会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启动岔路百万元消费券大礼包抢购活动。

  岔路镇突破传统线下办节模式,将第五届葛洪文化节活动移至“云端”,以拉动旅游三产促进消费为主导,重点突出扩大参与、扩大消费,把更多资金用于鼓励和促进消费上,推出价值100万元消费券及奖品,使本届葛洪文化节办得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进一步提升岔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乡村振兴。

  本次文化节于4月29日正式启动,并将持续3个月左右。期间,岔路将举办免费电子消费券抢购、抖音短视频宣传有奖、农产品“云”展销会、宁海艺术特色村暨葛洪文化民俗村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匠乡匠艺·葛招龙艺术馆开馆、大咖大招·电影《神医大道》全国招商会等线上线下七大主题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