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政务服务办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县政务办开展“店小二学堂”暨周二夜学
发布时间:2020-04-08 08:35:29 信息来源:县政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落实全县机关“周二夜学”制度,持续深化“店小二学堂”学习,4月7日晚,县政务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周二夜学”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县政务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陈国军向全体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县委书记林坚在大抓“自我革新”暨提升战斗力、决胜关键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会议上,陈国军首先向全体学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接着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六个细节”和“三大聚焦点”为切入点,开展延伸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工作部署。

接着,陈国军结合县政务办职能和自己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对县委书记林坚在“自我革新”暨提升战斗力、决胜关键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针对干部队伍建设、怎样改善工作方法、怎样建立正确的工作态度等方面做了重点剖析,为我办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政治理论课。

陈国军指出,此次周二夜学制度的推出,对我办进一步深化“店小二学堂”,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业务技能、生活技能等,都是一次绝佳契机,要结合我办干部队伍的实际结构,制定符合干部成长的学习计划,要坚决防止学习流于形式化,学出态度、学出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