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诗画山水 享“寿”梅林——宁波职工与惠同行宁海健步走活动在梅林河洪村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1 08:13:19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广大职工绿色健康放心出游,5月10日上午,由宁波市总工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宁海县总工会、宁海县大活动办公室、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宁海县梅林街道办事处承办的“诗画山水 享‘寿’梅林”全市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梅林河洪村举行。

全市各条战线的近400名职工欢聚一堂,他们从河洪添寿步道登至佛手台,经九龙飞瀑返回河洪村,全程约7公里。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时驻足拍照。天空虽飘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健步走队伍的热情。初夏的梅林,各种鲜花竞相绽放,放眼望去,到处郁郁葱葱,美不胜收,走进大自然,尽情呼吸清新空气。

本次活动得到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使身心得到了愉悦,繁重的工作压力得到了释放,还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热情和干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