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统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10:34:23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2日晚上,县统计局结合周二夜学,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并分小组开展“学讲话、话担当、见行动”机关干部责任大讨论活动。局党组书记陈昌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童富尹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亚萍主持会议。

会上,陈昌凯作了题为《凝聚合力 创新破难为推动“双优”宁海建设提供坚强统计保障》的工作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县统计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始终坚持稳妥,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统计环境,为推动“双优”宁海建设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童富尹做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并就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四方面廉政提醒和要求:首先从自我做起,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其次严格参加党内政治生活;第三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第四加强学习,作风从实。

会议还举行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由局主要领导与局分管领导、局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责任书。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