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宁海县两化融合、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 11:17:49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乡镇发展服务办、街道发展服务科,园区经发局(经发科):

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产业政策加快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宁党发〔2017〕19号)、《关于印发宁海县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宁经信技改〔2018〕29号)、《宁海县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专项发展资金管理办法》(宁经信信息〔2018〕57号)等文件精神,现就组织申报2019年宁海县两化融合、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型及标准

(一)两化融合专项

项目软件投入额(不包括设备硬件和软件服务咨询费)在20万元(含)以上,要求在2018年1月以后开工建设,2019年12月截止。

(二)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专项

1、认证补助

新认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或市级软件骨干企业的;2019年度获得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新取得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四级、三级、二级和一级的;新通过CMMI二级和三级及以上的。

2、上台阶补助

2019年度嵌入式软件企业、非嵌入式软件企业、信息服务业企业、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软件收入达到《办法》规定要求的,且利润总额为正。

3、研发和产业化补助

涉及网络与通信、数字视听、计算机设备、嵌入式软件、汽车电子、仪器仪表、信息家电等领域,重点支持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集成研发和产业化,实际投资额50万元以上,累计已发生销售20万元以上,要求在2018年1月以后开工建设,2019年12月截止。

二、专项资金申报要求

(一)各乡镇、街道、园区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领导,根据本申报通知要求及时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项目申报。

(二)以上各项目类型,申报单位须提供项目申报表(加盖企业公章)及所要求的其他有关材料(见附件),材料一式两份,经所在乡镇(街道)、园区审核后统一于5月31日前报送县经信局信息化科。


附件:

1、宁海县两化融合专项项目申报表

2、宁海县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专项认证补助申报表

3、宁海县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专项收入上规模奖励申报表

4、宁海县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专项研发和产业化补助申报表


联系人:杨建剑     联系电话:65268032


宁海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05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