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通知公告
宁海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宁海县企业上云专项资金补助申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 15:20:48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运营商、云服务商,各相关企业:

为积极响应浙江省“十万企业上云”行动计划,推进我县企业上云工作,根据《宁波市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细则》、《宁海县企业上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结合我县工作开展情况,现将2019年度宁海县企业上云专项资金补助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资金补助范围

1、一般企业上云补助。补助对象为为辖区企业提供上云服务的云平台服务商、云应用服务商,一类为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一类为经主管部门认定的其他云平台服务商、云应用服务商。

2、标标上云企业补助。补助对象为被评为省、市级上云典型标杆应用案例的企业。

二、专项资金申报要求

(一)各申报企业对照《宁海县企业上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和本《通知》所列条件,结合本企业实际,如实准备相关成册材料和电子稿。其中一般企业上云补助,云服务商、运营商需提交《企业上云补助申报表》(附件1)、《企业上云情况汇总表》(附件2),企业上云合同、优惠证明、发票扫描件或复印件等材料;标杆企业上云补助,获评企业需提交《企业上云补助申报表》和上云典型标杆应用案例申报材料。

(二)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5月22日。联系人:何飞翔,59972822。受理地点:宁海县经信局信息化科(宁海县跃龙街道人民大道181号)


附件:1、企业上云补助申报表

          2、企业上云情况汇总表


宁海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