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14:28:2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应国邦、李铭胜、励成杰参加。县政协副主席童青燕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公安局关于《宁海县犬类重点管理区和一般管理区的公告》的汇报。会议认为,民生无小事,加强和规范犬类管理,对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抓紧做好工作衔接,按照分步推进的方式,先行规范重点管理区犬类管理,要尽快组织一次犬类集中整治,注意做好犬类收容过渡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徐霞客开游节组委会办公室《关于第十八届徐霞客开游节总体方案》的汇报。作为庆祝“中国旅游日”十周年浙江省主会场,今年我县将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参与、引领消费、惠及民生”的办节原则,突破传统线下办节模式,花大力气结合“云上”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巧妙结合,创新举办庆祝“中国旅游日”十周年活动、霞客“云游”嘉年华、文旅惠民等三大板块活动。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相互协同、全力以赴,按照方案落实落细每一项工作,特别要重视节庆期间的防疫和安保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安保到位;组委会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制定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成功举办,助力疫后文旅市场振兴,提升行业信心。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局关于宁海县产业转型升级政策修订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产业转型升级是提升产业整体实力和经济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会议指出,产业转型升级政策修订,要适应经济形势变化发展,突出区域产业发展导向,聚焦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尽快细化梳理政策内容,做好政策衔接和落地实施,充分发挥政策效应,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助力“双优”宁海建设。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民政局关于《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行政村规模调整初步方案》的汇报、县经信局关于《2019年宁海县规上工业“亩均论英雄”绩效报告》的汇报。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车俊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第一期年轻干部集中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摘要》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