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第十八届徐霞客开游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9 08:56:31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下午,我县举行第十八届徐霞客开游节新闻发布会,副县长王鸿飞向到会的中央和省市县新闻媒体介绍了开游节的总体情况和活动亮点。发布会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本届开游节以“全域旅游、全民共享”为主题,精心组织了十大活动。分别为第十八届徐霞客开游节暨沿海高速长三角自驾游合作交流季开幕式、浙江省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果展暨非遗旅游商品展、霞客“云游”嘉年华、十里红妆婚礼秀、文旅招商推介暨我为“宁海代言”发布会、宁波市文明好习惯养成行动暨宁海县文明旅游启动仪式、“网红宁海”系列活动、2020浙江·宁海徐霞客古道欢乐跑、庆祝“中国旅游日”十周年暨第十八届徐霞客开游节分会场活动和2020浙江文旅惠民消费活动。

  与往年相比,本届开游节是我县创成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后的首个开游节,因此,今年的开游节在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上都作了较大的创新,主要有三大特色。一是全面展成果,将集中展示浙江特别是宁海“中国旅游日”设立10年以来各方面建设成果、浙江省三个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以及浙江省非遗文化;二是全网促消费,特别策划了霞客“云游”嘉年华和“网红宁海”等系列线上活动,集中促进文旅市场复苏回暖;三是全民享福利,省市县三级联动,线上线下并举,发放亿元文旅消费大礼包、发布乡村精品线路,开展景区免费游、飞猪秒杀、云游宁海等活动,让惠民成为开游节永恒的主题和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