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深甽镇32个重点项目建设打响“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0-05-20 14:27:28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环城南路道路白加黑工程已经基本完工,下一步主要是安装道路标示标牌……”5月12日晚,深甽镇四楼大会议室灯火通明,村镇建设办主任胡丛炜正在台上向全镇干部汇报他们科室所涉6个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把周二夜学变成干部夜赛,是深甽镇全面打响32个重点项目建设“擂台赛”的一大抓手。

过去一年来,深甽镇紧紧围绕“项目为王、实干为王、业绩为王”的工作理念,狠抓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重大项目建设质量,取得了一定成效。2020年,全镇开复工项目32个,涉及到涵盖了旅游、城建、工业投资、教育文化、美丽乡村、水利等六大类。其中,县重点工程、实事项目及预备类项目一共有7个,包含有实事新开工项目2个、实事续建项目5个。为追回因疫情所“失去的时间”,该镇以重点项目为载体,积极组织各施工企业广泛开展立功竞赛活动,加压鼓劲、提速增效,力争交出更好答卷。

比学赶超赛进度,项目争速求实效。管委会、发展服务办、农业农村办、社会事务办、龙宫村联村组、宣传办……汇报交流会上,各条线的干部分别汇报了2020年重大项目进展情况,说项目、比优势、赛进度、找差距,相互交流探讨建设心得,以此凝聚比学赶超的正能量,力推该镇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全面掀起项目攻坚工作新高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