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亲子陪伴 早教同行
发布时间:2020-05-27 14:28:01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1日上午,深甽镇计生协和深圳中心卫生院邀请了县妇幼保健院的应春浓医生给镇区内9月龄宝宝和宝妈们上了一堂亲子教育课程。宝妈们带着宝宝积极地互动。讲解育儿知识,进行亲子互动,知识、歌曲、游戏相结合,整堂课生动、有趣,亲子氛围浓厚。

据了解,此次的儿童早期教育项目,全县试点乡镇一共有6个,深甽就是其中一个。儿童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是一个民族的未来。幼儿健康是人一生全面发展的基础。开展0-3岁早期教育,可以让农村3岁以下儿童享有更好的健康和发展机会,从而促进乡村振兴,促进”健康宁海“建设。

下一步,深甽镇将面向全镇普及儿童早期发展科学知识与技能,改善3岁以下儿童健康和发展状况,使儿童的体格、心理、认知、情感和社会适应性达到全面的发展,提高我镇人口素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