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前童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前童镇计生协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2:04:10 信息来源:前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日常审美情趣,增加群众对绿色生活的追求和热爱,5月29日下午,前童镇计生协以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为契机,开展了“微观小制作·巧手展慧心”微景观制作活动,吸引了一大批计生协会员参加。

活动中,花艺老师首先介绍了微景观的构景技巧和制作方法,打好“基础”之后,现场的“学徒们”便脑洞大开,动起手来,把轻石、绿植、苔藓、小玩偶等材料进行创造性的组合、搭配,一个个妙趣横生、错落有致的绿色天地在小小玻璃瓶中诞生。“这个活动好,做起来有趣,做装饰也好看!”捧着自己的创意果实,会员们一个个都乐开了花。

近年来,前童镇计生协已举办过插花、徒步登山、古镇定向等多种会员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计生协会架起了联系群众的桥梁,使群众接受到多角度、多层次的关怀和服务,让他们处处都能感受到计生协会带来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