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梅林街道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09:06:59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6月9日晚,梅林街道第186期“周二夜学”举行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报告会。宁海县委党校副校长金礼斌做解读报告。全体机关干部、市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书记、挂职公务员、有联村任务的自聘干部到场学习。

金校长先从“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讲起,称此次两会是在特殊的年份、特殊的时期召开的会议。此后,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的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从“人民”、“斗争”、“治理”等三个关键词展开,对两会精神进行了精准解读和全面剖析,他表示要开新局赢得未来,以时不待我的精神,攻坚克难,夺取胜利。

会议最后,梅林街道副书记黄寅德做总结讲话,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根本遵循。各村社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各级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迎难而上,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实效上。三要尽责担当,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街道上下要吃透两会精神,领会上级要求,对标对表、逐层细化、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争先创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