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 14:23:4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军海、沈纾丹、应国邦、励成杰、杨钻、石坚强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县政协副主席何建春应邀参加。

  一、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县卫生健康局提交的《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方案》。会议认为,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既是民生实事工程,也是重大民生关切,我县作为试点,先行一步,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有利于“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解决“托管”难题。会议要求,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发展多元化托幼模式。要加强托育机构监督管理,从严审批非营利性事业单位性质的托育机构。
  二、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关于2019年度宁海县高层次人才团队项目评审及入选2019年度宁波市“3315系列计划”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工作是栽树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长远眼光,提高对人才项目的包容度。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认识,对人才项目,既重引进,更重服务。会议要求,县委人才办要牵头把好项目准入关,牵头落实全方位服务,相关单位要协同配合,共同构建最优营商环境。
  三、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县住建局提交的《宁海县老旧小区改造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会议认为,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实事工程,要按照方案抓紧实施。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双优”宁海建设中“城市革新”的重要内容,是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具体抓手,实施过程中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同步考虑截污纳管等工作,并留住城市记忆和乡愁。所属街道要切实担负实施主体责任,县住建局要牵头抓总,做好政策制定、宏观把握、技术支撑等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政府办公室提交的《2020年宁海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县文广旅游局关于公布第六批宁海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