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府部门及直属单位>宁海党建网>动态要闻>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部门及直属单位>宁海党建网>动态要闻>基层组织建设
县领导看望慰问叶全奖同志家属
发布时间:2020-06-17 21:14:47 信息来源:党建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省委授予叶全奖同志“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后,6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第一时间看望叶全奖家属,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方勤向叶全奖家属转达了县委县政府的诚挚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学习及未来工作意向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保持健康心态、注意保重身体,担起家庭重任。方勤嘱托乡领导,要对叶全奖家属多加关怀,帮助其家属解决实际困难。

她说,叶全奖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舍小家、顾大家,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冲在前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挚情怀。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叶全奖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立场,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高尚品格,以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朴实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双优”宁海建设贡献力量。

人物事迹链接

茶院乡许民村原党支部书记叶全奖于2020年4月17日在工作岗位上发生心跳骤停,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叶全奖同志连续作战,组织村党员、干部守好“家门”,即使痛风发作疼痛难忍,他仍坚持不下火线。同时,他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把原先的穷山村建设成为远近闻名的美景村、网红村。叶全奖同志生前曾获评省担当作为好支书、省千名好支书、省农村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市首批兴村(治社)名师、市“六争攻坚”先锋榜领雁榜好支书、县优秀共产党员、县战“役”先锋等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