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通知公告
宁海县司法局关于确认宁海县行政执法主体(第三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2 22:28:13 信息来源:宁海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鉴于宁海县机构改革和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实际情况,加之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制定、修改和废止,县级机构设置情况和行政执法主体情况发生较大变化,亟需对相关行政执法部门重新予以确认和公告。根据《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浙江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等规定和《浙江省司法厅关于开展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确认公告工作的通知》(浙司〔2019〕58号)要求,经县政府同意,现重新确认宁海县行政执法主体(第三批)并予以公告。

各行政执法主体应当严格在法定职权范围内履行执法职责,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维护公共利益和公民、法人、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

凡因机构调整、职能变更或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改、废止等,致使行政执法主体资格有关依据发生变化的,有关部门应当在该情形所依据的法律、法规、规章公布和相关文件生效之日起15日内,重新报请宁海县司法局审查确认后向社会公告。

宁海县统一政务投诉举报电话为“12345”。

附件:宁海县行政执法主体公告表(第三批).doc


附件:

行政执法主体公告表(第三批)

法定行政执法机关

单位名称

地址

举报投诉电话

派出机构情况

宁海县档案局

宁海县桃源街道学勉路319号

0574-65261919

宁海县新闻出版局

宁海县跃龙街道县前街18号

0574-89296587

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宁海县跃龙街道桃源中路135号

0574-65578282


授权行政执法机关

单位名称

地址

举报投诉电话

派出机构情况

宁海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宁海县跃龙街道县前街18号

0574-8928254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