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深甽派出所也能办理交管业务
发布时间:2020-06-02 14:28:39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没想到在派出所也能办理免检车辆检验标志核发业务了,以后不用再跑城里了!”5月27日起,深甽派出所群众办事服务大厅开设交管业务窗口,率先实现了治安、交管等多警种事项“一门通办”。这是该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致力于打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具体举措。

交管业务窗口开设后,主要承办机动车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一般程序交通违法处理、免检车辆检验标志核发等业务。同时,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加强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厉整治电动车违法、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犯罪行为,有效提升辖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和效能。

据了解,县公安局深甽派出所是我县“派出所和交警一体化勤务模式”试点单位。一体化勤务模式是推进警务机制改革的重要内容,能够充分发挥农村派出所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延伸公安机关交通管理的触角,在机动车及驾驶人源头管理、农村公路路面管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实现警务管理效能最大化。成为试点单位以来,深甽派出所紧紧围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目标导向,积极探索具有本地特色、贴近基层实际、提升警务效能的赋权执法模式,深化线下政务服务便利化,完善“就近能办”机制,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