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府部门及直属单位>宁海党建网>动态要闻>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部门及直属单位>宁海党建网>动态要闻>基层组织建设
庆祝建党99周年 “党建争强•展现窗口担当”锋领服务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9:40:44 信息来源:党建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争强·展现窗口担当”锋领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潘天寿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出席。




“守小门、助复产、奔一线,疫情防控最前沿永远有他们的红色身影!”活动中, 28名“党群同心圆”社区防疫优秀党员志愿者受到表彰。


现场,招才引智锋领服务队、乡村振兴锋领服务队、党建引领锋领服务队、健康使者锋领服务队等9支联企帮扶专业化志愿服务队被授予队旗,正式开启锋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宁海县机关党建标准化工作体系》(第三版)。本书历经三年修编,包含党组、机关基层党组织、机关党员教育管理、机关党建作用发挥路径等八大部分45个标准,为机关党组织找准机关党建工作定位,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提供了遵循。


方勤在活动现场表示,“党群同心圆”运行了6年,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持续发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优化组建专业化志愿服务团队,探索开展志愿服务导师帮带机制,相继推出征迁老娘舅、消费扶贫先锋行等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推动形成了全城示范、全域引领、全民同行的红动效应。


方勤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为宁海再创佳绩添光助彩。


打好服务中心“主动仗”


围绕“六争攻坚”、“四大革新”、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争做服务标兵,勇当攻坚先锋。


当好服务企业“排头兵”


围绕送政策、理思路、引人才、保安全等,紧贴企业需求,推出更多特色化志愿服务项目,组建更多专业化志愿服务团队,推动党员在助力企业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


织好服务群众“同心圆”


围绕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各方资源,强化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党员共育,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