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县公管所为驾校教练员念交通安全“紧箍咒”
发布时间:2020-06-29 14:15:51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教练员安全意识,规范驾校教学培训,县公管所结合安全生产月,在县交通局会议中心组织开了宁海乐佳时代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教练员交通安全警示会,会议还特邀县交警大队一同参加,为驾校教练员念交通安全“紧箍咒”。


据悉,宁海乐佳时代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内驾校规模第二大的驾校,共有369辆教练车、415名教练员,规模大,管理难度相对较高。会上,县交警大队顾淑慧副大队长播放了几起酒驾引起的交通惨痛事故的案例视频,通报了我县近期有关驾校教练员的三起酒驾,严厉批评,并提醒广大教练员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成为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做一名优秀的教练员。县交警大队顾淑慧副大队长还指出,现正值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之际,希望在座的教练员能加强对自身的要求,把职业当作事业来做,文明交通,人人参与,文明城市,人人共享。随后,县公管所王文忠副所长强调到,1、驾校安全领导小组要与教练员签订安全责任状,认真自查自纠,做好安全隐患排查;2、安全员要担起安全监督责任,练就火眼金睛,善于发现问题;3、教练员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不仅是学员安全使者,更是行车文明使者。

最后,乐佳时代驾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郑重承诺表示将严格按照交警部门、公管所的要求,认真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厉批评教育处罚涉事教练员,解除合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