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宁波致远外国语学校学费收费标准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3 16:16:02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和《浙江省定价目录》的规定,经学校申请,在前期调研、成本监审的基础上,县发展和改革局形成《宁波致远外国语学校学费收费标准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建议和意见。社会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建议和意见:

1、电子邮箱:Email: ysb0483@163.com

2、传真:0574-65580483;

3、邮件:宁海县跃龙街道环城东路21号宁海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监测与成本监审分局;

4、联系电话:65580483,联系人:葛超巧;

5、反馈建议和意见时间:2020年6月4日至6月12日。

宁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6月3日

宁波致远外国语学校学费收费标准

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和《浙江省定价目录》的规定,经学校申请,在前期调研、成本监审的基础上,经研究,拟定学校收费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如下:

一、学费基准价为10000元/生.学期,允许在基准价基础上上浮10%,下浮不限,并报教育、价格部门备案同意后执行。

二、收费实行“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学校收取学费必须按学期收取,严禁跨学期预收。

三、本方案拟自2020年秋季学期起执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