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县经信局组织开展急救模拟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30 16:28:54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全局急救知识普及,提升干部的应急处理能力。6月29日,我局邀请了县红十字会王晓燕老师和褚真尧老师对全局干部开展急救模拟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涉及两大部分,一是受伤时的应急包扎处理,王老师分别讲授了手臂、肘关节、肩膀、头部、腿部等不同部位受伤时包扎方法,并一一进行了现场演示。二是晕厥时的急救方法,褚老师进行了急救必要流程的理论介绍,包括首先确定环境安全、如何正确的拨打120、如何判断伤员状态等,之后详细讲解了除颤仪的使用方法,并重点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正确方法。

此次培训中,我局干部纷纷下场实践,大家都表示在此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中获益匪浅,今后能够以更冷静、更专业的方式应对此类事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