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通知公告
梅林街道关于招聘人口普查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30 16:30:20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宁海县梅林街道面向社会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梅林街道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人员7名(编外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年龄要求42周岁及以下(197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宁海本地户籍;
2.专业不限,高中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犯罪记录;
4.熟悉计算机操作,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5.具有统计调查工作经验的或有绘图经验的、能够听懂宁海方言的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
宁海县梅林街道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梅林街道梅深路20号)。

四、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网上报名:报名者请下载并认真填写《梅林街道人口普查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同时附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等相关资料扫描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电子版),打包压缩后发送邮件到指定邮箱:(1179086821@qq.com )进行报名,标题:人口普查报名+姓名2.报名时间: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10日。
(二)资格审核
由梅林街道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经初步资格审核后,组织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人际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文字能力等。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

五、其他事项
1.薪资待遇按县政府编外用工待遇的相关规定执行,并按相关规定对交通费和通讯费进行适当补助;2.报名者提供的各类证件及所填写的有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报名资格;3.工作时间为录用起至2021年6月30日(具体将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结束时间适时调整),到期自动解聘;4.联系人:王振赞,联系电话:15158370509(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宁海县梅林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报名表.doc


梅林街道办事处

2020年6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