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通知公告
信用修复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1 08:47:07 信息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6月30日,宁波广元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因(2018)甬宁公共一决字第28号行政处罚信息,向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申请信用修复,此行政处罚决定已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至申请日,不良信息已披露2年2个月,期间未产生新的计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经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确认,该企业申请材料真实、准确,符合修复条件。按照《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拟同意该企业信用修复申请。现依照相关规定对宁波广元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的信用修复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反映。  

联系地址:宁海县跃龙街道桃源中路135号

联系电话:0574-65578282


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7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