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县科技园区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10:02:46 信息来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县科技园区在园区会议室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园区各科室负责人、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度园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上半年因疫情影响各项工作均有部分影响,在各部门、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正逐步提升、完善中,但也要发现在工作上还有不足之处,例如工程建设、规划设计等还需进一步加快脚步,对各项重点工程尤其是设计民生设施方面的工程要加快速度,保障好群众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加快脚步,加速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持续做好退二优二、服务三产、优质服务等,全力保障好中小微企业对接县各项帮扶政策,加快建设、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全力建设“双优”宁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