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胡陈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只争朝夕履使命 革新求进勇担当丨胡陈乡奋力推进“双优宁海”建设暨重点项目集中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4:34:56 信息来源:胡陈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1日,胡陈乡召开“双优宁海”建设暨重点项目集中攻坚动员大会。乡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各行政村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吴善梁主持,会上,乡组织委员葛远望宣读、表彰2019年度全乡各先进集体和优秀人员,并希望受表彰对象以此为新起点,再创佳绩。全乡上下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优秀人员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不断开创胡陈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工业副乡长叶天赐、城建副乡长郑奇、胡东村党支部书记胡家聪、长平村党支部书记胡远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严义靖指出,重点项目集中攻坚动员会是对年初乡党委政府确定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希望同志们能按照今天会议精神,大干、快干、实干,干出一番新气象,奋力夺取胡陈“十三五”发展收官之战的完美胜利!并就重点项目集中攻坚百日行动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紧盯时间节点,切实推进工作落实;

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实现项目建设提速;

三要强化工作责任,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乡党委书记虞武君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的重要意义。项目建设是一个地方发展的主要载体和动力源泉,牵动发展全局,决定发展地位,对于实现“中国农乡·多彩胡陈”,全面决胜全域乡村公园示范区意义重大,是胡陈转型发展、脱贫攻坚、执政为民的重要抓手。

二要创新思路,为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提供强力支撑。要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产业兴旺、文化体育、养老养生狠抓项目;要强化融资、强化监管、强化服务、强化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创新思路,攻坚克难,积极推进重点项目。

三要狠抓落实,确保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取得实现。全乡党员干部要敢担当,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动性,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建立一项目一专班制度,抓好抓实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最后,虞武君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文明城市创建、防汛防台、社会治安五方面中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