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一市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一市镇违建拆除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07-14 10:28:37 信息来源:一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敲木板、剪钢筋、砸水泥……近日,十余名一市镇综合执法人员对占地300多平方的违建地基进行拆除。据了解,此处地基是未批私自搭建的非法违规建筑,给周围百姓造成了不良影响。此次行动,一市镇联合镇自然资源与规划所对其进行了依法拆除。

今年来,一市镇不断加强对违建的管控力度。以坚定的原则,果断的手段,对违章建筑“零容忍”。基于违章建筑分部细碎且不易被发现的特点,一市镇利用专职网格员队伍,把全镇划为31个责任田,分区块、无死角由31个网格员全面负责。同时,镇综合执法中队定期对各村进行巡逻,对各村有冒头的违法行为进行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在面对一些历史悠久、情况复杂,涉及广泛的违法建筑,该镇充分利用当地的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乡贤的作用,建立协商对话机制,对违法者进行劝解,让问题得以完美、圆满的解决。去年来,一市镇违建整治成效显著,全年共拆除违法建筑2.6万平方米,完成目标数130.7%。下阶段,一市镇将继续完善“网格化”管理和定期巡查制度,广泛宣传,切实提高全民意识,营造良好管控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