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统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县统计局局长赴跃龙街道指导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1:18:55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确保我县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9日上午,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龚慧和县人普办主任、县统计局副局长祝亚萍赴跃龙街道针对县级综合试点筹备工作进行指导,跃龙街道办事处主任胡仁杰、党工委副书记周霞、办事处副主任徐剑及相关人员参与座谈。县人普办主任祝亚萍重点介绍了第七次人口普查县级综合试点的重要意义、试点安排、宣传方案等内容;街道人普办主任徐剑介绍了园丁社区划区绘图、陪调员选聘、户主姓名底册编制等试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龚慧局长对街道试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希望跃龙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协调、精心组织,选优配强人员力量,明确试点工作要求,全力推进试点工作顺利实施。

最后,街道胡仁杰主任表示跃龙街道将“上下一条心,横竖一盘棋”,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县级综合试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