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力洋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力洋中心卫生院率先开展重点人群结直肠癌筛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0:54:40 信息来源:力洋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宁海县重点人群结直肠癌筛查实施方案》确定目标人群为宁海县50-74周岁(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户籍居民为目标人群,为其提供5年一周期结直肠癌筛查服务。为了积极响应号召,宁海县力洋中心卫生院在7月12日召开了一次结直肠癌筛查项目启动会议。彭家孟副院长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进行了讲解,确定了海楼渔村、海头村、小青村、平岩村等四个行政村50-74岁共605个目标人群数量。

7月13日上午由彭家孟副院长带队的海楼渔村家庭医生联村团队在海楼渔村率先展开了结直肠癌筛查项目工作,当日共到场50余名村民,对其中年龄符合且自愿配合调查的32名村民进行了筛查前期问卷调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