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政务服务办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店小二”志愿服务队:脚步追赶问题 服务直通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16 19:46:21 信息来源:县政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6日上午,县行政服务中心资规审批窗口组织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等窗口部门业务骨干组成“店小二”志愿服务队赶赴强蛟镇,实地查看了宁海金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五万吨新型包装材料生产线项目和宁波华佑工具有限公司的年产2500万套绳索制造项目等2个重点工业项目现场。

“店小二”志愿服务队马不停蹄地进现场、看项目、听诉求、送服务,一路看一路解难题。在现场,“店小二”志愿服务队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内容和审批进度,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企业的诉求更加清晰,这样的服务也更贴近了企业需求。在会上,“店小二”志愿服务队认真梳理研究企业提出的在项目审批报批、办事流程方面的诉求,一一解答了企业在开工建设中需要协调解决的疑难问题及历史遗留问题等,并对项目审批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下一步,“店小二”志愿服务队仍会奏响服务主旋律,做实做细做好“三服务”,以更加主动的工作作风,更加精准的服务举措,更加有效的方法对策,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为争当“重要窗口”排头兵贡献政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