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应急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监管要情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监管要情
陈强局长赴宁海县调研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7 14:10:21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强带队赴宁海县开展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桑洲镇,实地查看桑州清溪3#桥在建涉水工程防汛工作、南岭村地质灾害点治理及安全码赋码工作情况,随后听取宁海县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情况汇报。陈强在调研中对我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结合“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善始善终持续推进第二轮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各项既定目标如期完成。二是强化统筹协调。完善应急管理机构,加大基础设施建设,针对“低小散”企业、危化使用单位及消防通道堵塞等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提升本质安全。三是紧盯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重大风险。加强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点预警监测,做到提前预判、提前转移;突出涉危企业、有限空间及人员密集场所,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升企业自救能力。四是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基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基层应急管理体系,确保人员到位、制度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