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跨境电商出口新模式业务培训暨跨境电商出海论坛宁海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7 08:23:22 信息来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6日下午,由宁海县人民政府主办,宁海县商务局、宁海科技园区管理中心、宁海县税务局、宁海海关、人民银行宁海县支行承办的“海定波宁 跨境出海”跨境电商出口新模式业务培训暨跨境电商出海论坛宁海专场在我县举行,共有180余家企业、240余人参加,副县长王鸿飞出席并致辞。

据了解,跨境电商出口新模式业务培训是在全宁波市开展的系列活动,宁海是第二个专场。培训邀请了海关、税务和人民银行的相关专家,对跨境电商通关模式、跨境电商征退税政策和结汇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同时还邀请了亚马逊、eBay、豪雅集团、乐歌等平台或企业分享跨境电商发展的成功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