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府部门及直属单位>宁海党建网>动态要闻>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部门及直属单位>宁海党建网>动态要闻>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7 21:10:30 信息来源:党建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下半年重点组织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常务副部长叶亦金详细传达了全会报告内容及林坚书记在会议结束时的讲话精神。

叶亦金、马贤茂、邬海燕、王方爱等部领导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方勤希望全体组工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同时就如何学习贯彻好此次全会精神,做好下阶段各项组织工作提出要求。

方勤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组织系统在关键时期彰显使命担当,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中心大局、推进主责主业上履职尽责,用一串串实打实的数据展现了良好成效,并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再接再厉,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方勤强调,部机关全体干部要带头表率,围绕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的定位和意义,从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质量和水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锻造过硬的“双优生”干部队伍三方面引领全县党员干部展现“双优生”的形象风采。

方勤要求,要结合10项具有鲜明宁海特色的硬核成果和林坚书记提出的8点要求,着重抓好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健全知事识人工作机制、村社组织集中换届、人才工作晋位升级等7方面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为“双优”宁海建设贡献组织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