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民生路全线贯通助力新城市中心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0-07-17 14:05:14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随着民生东路(桃源北路—兴海北路)的竣工通车,使整条民生路能从兴海北路直通兴宁北路。民生路东起兴海北路,西至兴宁北路,全长约2.2公里,共由三个标段组成,总投资约1亿元。该道路的建成将极大地缓解时代大道、金水路等城区东西走向干道的交通压力,形成主城区北部区块“三横两纵”的交通网格,更能助力新城市中心区块的建设稳步推进。

据悉,新城市中心区块包含天明湖公园、城市阳台、潘天寿艺术中心、文化中心、中心区商业综合体等多个县重点实事工程。民生路的全线贯通不仅拉近了兴海北路与兴宁北路的距离,给沿线的会展中心、明湖银座等人流密集场所带来切实的交通分流,更能将顺畅的交通环境逐步辐射至新城市中心区块的周边道路,并为该区域范围内的众多项目建设带来交通便利。

随着新城市中心建设的不断推进,市民们也能看到天明湖周边建筑物鳞次栉比,依托新城市中心的建设,县住建局还将持续进行城区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加大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逐步展现“以路塑城、以路彰城”的城市建设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