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我县举行2020年基层文化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10:59:50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7日上午,我县举行2020年基层文化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出席。

  会议表彰通报了2020年宁海县文化优才以及2019年度宁海县优秀文艺作品。我县20人获评2020年宁海县文化优才。同时,4件作品获2019年度政府常设性文艺奖、5件作品获柔石文学奖、66件作品获潘天寿艺术奖、25件作品获优秀文艺作品奖。

  去年以来,我县创新开展艺术振兴乡村,文艺精品创作取得历史性突破,群众文化繁荣发展,基层文化阵地进一步夯实,文化工作成效突出、成果丰硕。在疫情影响下,今年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发展迎来新的挑战,对此,我县释放政策红利、创新文化供给、创作文艺精品,全力推动文化领域复工复产。

  下阶段,我县将对标“重要窗口”的目标定位,抓好文化建设。会议指出,在夯实基础工作方面,要抓好“文化宁波2020”计划在宁海落地、深化“百姓大舞台”品牌活动、加强文艺精品创作,在提升重点工作方面,要加快文化礼堂建设、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在深化创新工作方面,要继续推进艺术振兴乡村、探索基层宣传文化阵地整合、实施“文化基因”工程,为我县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贡献文化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