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百队百项”之优品直播宁海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0 11:02:00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7日,市新联会联合县新联会、县文广旅游局成功举办了“百队百项”之“宁海静是美——跟着西门町游宁海”活动。

  活动期间,市县两级新联会理事参观了前童古镇,体验了“小桥流水遍庭户,卵巷古院藏艺文”的儒家小镇文化。“我之前也去过好几个古镇,发现其他古镇的商业气息越来越浓厚了,这次到前童古镇倒是有点意料之外。”同行的理事告诉记者,这里仍然保持着古镇宁静安逸的味道,真正体验到了除去城市喧嚣后的慢生活。紧接着,理事们考察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宁聚力·6G星空”前童民宿人联谊会,游览了古镇上的民宿、工艺品店、文创工作室,对编织精巧的工艺品和充满意境的民宿赞不绝口。

  理事们还走进十里红妆文化园,切身感受古时候嫁女的场景。而后考察了宁海非遗文化产业园,了解国家级非遗项目“泥金彩漆”,省级非遗项目“清刀木雕”,并参观了K369文创产业园,深入学习非遗传承与产业文化的融合和创新。

  在非遗文化产业园,县市两级理事们观看了静城宁海旅游宣传片,县文旅局推介了宁海暑期旅游精品线路。理事们重点围绕如何利用新媒体营销渠道,助力宁海文化旅游宣传进行座谈交流,并为宁海旅游如何吸引短途游客、定制特色线路、开发特色产品等提出意见建议。据悉,非遗文化产业园聚集了一批文创产业、传统艺术等行业的自由职业者。今年,这里将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宁聚力6G星空·宁海非遗文化产业园K369”,搭建文化创意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平台,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凝聚力和创新力。

  活动最后通过开展“新力甬动&宁海静是美”宁海文旅优品直播,把宁海旅游路线、景点、民宿与农旅产品进行有机融合。市、县新联会、县文旅局代表为产品直播带货,丰富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吸引了15.3万名网民观看,点赞超9万,10余款播品全部售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