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共叙鱼水情深!宁波一协会慰问深甽老兵送关爱
发布时间:2020-07-20 14:45:08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不忘初心,将爱与健康不断延续,是我们共同的心愿。”7月18日上午,烈日炎炎,宁波市健康管理协会秘书长朱伟峰一行十余人来到了深甽镇。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他们在该镇民政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该镇24位抗战革命老兵,提前送上一份节日问候。

在活动现场,来自宁波的义工们纷纷化身为拐杖,把老兵们扶在椅子上坐好,陪他们聊天,听他们讲当年浴血奋战的故事。据介绍,这24位老兵中有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奔赴前线的志愿军战士,有在新中国诞生初期为了祖国的建设出力流汗的老战士,有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立功受奖的勇士。现在,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经93岁,年龄最小的也已进入花甲之年。

“老兵是我从小就仰慕着的‘最可爱的人’,他们是党和人民永远的宝贵财富。我们怀着感激与敬佩之心,愿把爱与健康都给予出去。”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泰康红豆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雪娣带着健康礼物前来参加活动。花生油、奶粉、水蜜桃、轻松茶、雨伞......在协会的发动下,还有其他爱心单位和个人寄来的礼物要一同送给最可爱的老兵。不光是这样,义工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与他们共同欢庆“八一”建军节。

据悉,宁波市健康管理协会自2015年8月筹建成立,是由从事健康管理的企事业单位和相关从业人员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行业社会组织。在此次活动中,他们充分发挥协会的外联力量吸收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参与,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发出活动倡议书,让更多的爱心人士都能投身于慰问老兵等公益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助力宁波文明城市创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