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深甽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0 14:46:37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各企业有效落实夏季高温期间的安全主体责任,7月18日上午,深甽镇集中组织辖区320家企业负责人和安管员,分批次召开企业夏季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县应急研究中心技术顾问李志刚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中授课培训,围绕夏季高温作业、用水用电安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进一步强化企业人员“要我安全、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夏季安全生产意识。

据悉,自5月份以来,深甽镇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主题,做到提前谋划、及时部署、分批落实。截至目前,依托“宁海应急研究”APP,发动全镇在册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安管员参加线上安全生产培训665人次;在各行政村、企业等场所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横幅52 条;在各学校,利用宣传栏、板报以及开班会等方式,将安全生产的内容知识带给学生1000多人次;在敬老院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增强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