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胡陈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胡陈乡开展2020年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12:12:54 信息来源:胡陈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7日上午,胡陈乡2020年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在胡陈乡初级中学举行,全乡共153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参加此次初检。

据了解,胡陈乡充分认清年度征兵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本着“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第一时间召开了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对各项工作做好提前部署安排。为确保适龄青年的参检率,乡人武部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微信公众号推送、发放宣传资料、进村入户面对面讲解等多种方式,将征兵工作的程序、标准、要求和优待安置、法律责任等向群众广泛宣讲,为依法征兵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确保把好兵员输送兵营,报效祖国。

征兵目测初检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参加体检的适龄青年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的按照体检流程接受各项检查。目测初检工作是整个征兵工作的基础,包括外科、内科、视力、血检等项目。最后,全乡共有90名适龄青年通过目测初检,通过进一步审查删选后,将组织30余人在8月初参加县体检站体检。

分享到